那我不活了^^

更新告示

OOC预警!!!非时政向!非国设!如若可接受那么请→【内含微量迟到生贺……】


致各位客户:


感谢各位顾客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!!!本公司为了让顾客获得更佳的饲养体验,所以特对产品进行了更新以及对一些产品的反馈回复,希望对您饲养方面有帮助!!!


更新时间:7月5日(周日)早上8:00~下午16:00


更新方式:宠物自动进入睡眠模式,更新结束后,将在指定时间唤醒(注:每只宠物的唤醒时间不同,所以请您耐心等待)


更新内容:

1.新增好感度不同的语音(包括负值)

2.上架专属限定时装,如有购买意愿,请在官网购买

3.限时增加鹰酱好感度(在此期间,刷鹰酱好感度可获得双倍好感或者其他东西),限时时间:16:30~17:30(请掌握时间)

4.官网推出限时活动:【日常生活】(?)

活动说明:在官网上进入【日常生活】专题活动,上传文字,照片,视频等宠物日常即可报名成功参赛,同时您也可以为其他参赛者投票(不可投给自己)

活动奖励:

第一名——鹰酱限定服装×1、大白兔奶糖×10、精品红茶×5、伏加特×10、马卡龙×10、日常生活用品×2


第二名——鹰酱限定服装×1、大白兔奶糖×5、精品红茶×2、伏加特×5、马卡龙×5、日常生活用品×2


第三名——鹰酱限定服装×1、大白兔奶糖×2、精品红茶×2、伏加特×3、马卡龙×4、日常生活用品×2


第四名~第十名————大白兔奶糖×6、精品红茶×5、伏加特×5、马卡龙×4、日常生活用品×2


入围奖:大白兔奶糖×10、憨八嘎×10


参与奖:大白兔奶糖×5、日常生活用品×2、大额优惠券×1(100r~150r不等,全店通用)

快来参加吧~


鹰酱语音更新内容:

陌生:你,就是我的主人?看起来很弱的样子……


初识:你好(我好潦草……)


熟悉:住手!别摸我的头!


喜欢:嘿!我这是在干维护世界和平的事!!!干嘛阻止我?!


隐藏语音:赢了,可……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?


兔子语音更新内容:

陌生:你好啊,亲~


初识:亲,要吃糖吗?


熟悉:诶?你要加入我们?太好了!


喜欢:亲,你要跟我一起去创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,吃得饱、穿的暖、不被人瞧不起的种花家吗?


隐藏语音:老大哥……


约翰牛语音更新内容:

陌生:你好,女士(?)


初识:哼,我曾经也可是世界的霸主!可惜,那只是曾经……


熟悉:要来点红茶吗?


喜欢:嗯?!等等,我从没有说过我喜欢他这样的话!我猜你一定是太想吃我做的饭了……


隐藏语音:世代仇敌,怎么可能在一起?


高卢语音更新内容:

陌生:你就是我的主人吗?


初识:嗯,下午好


熟悉:要一起看书吗?


喜欢:他可跟我是世代仇敌,我怎么可能喜欢他?!(可是心还是不由自主的跟着他跳动……)


隐藏语音:能站在他身边就好了,为敌为友都……没有关系了吧……


毛熊语音更新内容:

陌生:亲爱的达瓦里氏,你好


初识:嗯?为什么不能喝太多酒


熟悉:要跟我比酒吗?嗯?为什么不要?


喜欢:要跟我一起去白桦林走走吗?


隐藏语音:

同志,请带着这颗红星,让他一直闪耀下去吧!

他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学生

希望他不要重复我的老路……


巴巴羊语音更新内容:

陌生:你好,我是巴巴羊


初识:诶?!我是女孩子啦……


熟悉:这颗宝石很适合你


喜欢:和你在一起,莫名有一种心安的感觉……


对顾客提出的问题与建议,以下是回复:

①关于每个宠物的特性或技能,我们正在研发中,请您敬请期待下一次更新~

②对于毛子的问题,我们这边建议您虽然可以放在极寒地带,但请不要放过久,以及醉酒问题,本公司的特制解酒药正在上架中,请您及时关注本公司的官网商品区!



以上就是更新内容,如有建议请移步官网客服或QQ群提议:3293540093(其实并不是QQ群)


×××公司
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15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